核心價值

core-value

 

誠實信諾

公司經營絕對合法合理, 任何業務均於相應的法律法規下進行 ; 公司內部, 人人說真話; 對客戶不輕諾, 但凡事說到做到, 全力以赴, 絕不容許貪汙,絕不容許公司內有派系, 不靠關係, 用人唯才。

團隊合作

大家合作的基礎在於彼此互信, 凡事均依據公司最大利益, 而非個人利益 為考量; 因此工作上, 可以不分彼此, 進行跨部門合作, 以創造出最大價值。

追求卓越

永遠不滿足於現狀, 創造公司和顧客新附加價值的產品或服務; 並隨時鼓勵同仁對現狀提出挑戰; 只因彼此明白唯有經由不斷修正, 持續改善, 企業才有永續生存機會。

重視品質

品質的追求是每一成員的責任, 凡事嚴謹, 認真完善客戶託付的任務, 並做到最好品質。

成果共享

公司除致力於創造公司及顧客的價值與機會外, 更願將成果分享給股東, 顧客, 供應商及員工; 並認知唯有善盡企業社會及環保責任, 才是企業用續經營之道。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 333 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一段18巷1號
  • 電話 03-3468588
  • 傳真 03-346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