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

CORE-VALUE-CN

 

诚实信诺

公司经营绝对合法合理, 任何业务均於相应的法律法规下进行 ; 公司内部, 人人说真话; 对客户不轻诺, 但凡事说到做到, 全力以赴, 绝不容许贪污,绝不容许公司内有派系, 不靠关系, 用人唯才。

团队合作

大家合作的基础在於彼此互信, 凡事均依据公司最大利益, 而非个人利益 为考量; 因此工作上, 可以不分彼此, 进行跨部门合作, 以创造出最大价值。

追求卓越

永远不满足於现状, 创造公司和顾客新附加价值的产品或服务; 并随时鼓励同仁对现状提出挑战; 只因彼此明白唯有经由不断修正, 持续改善, 企业才有永续生存机会。

重视品质

品质的追求是每一成员的责任, 凡事严谨, 认真完善客户托付的任务, 并做到最好品质。

成果共享

公司除致力於创造公司及顾客的价值与机会外, 更愿将成果分享给股东, 顾客, 供应商及员工; 并认知唯有善尽企业社会及环保责任, 才是企业用续经营之道。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 333 台湾桃园市龟山区大坑路一段18巷1号
  • TEL 886-3-3468588
  • FAX 886-3-346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