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与使命

MISSION-CN

「顾客至上丶永续经营」丶「追求卓越丶作育英才」

「巨茂应用材料」的技术团队来自於半导体气体侦测器, 特气供应系统, 及半导体设备 …等专业菁英所组成, 因此在半导体特气系统设备操作及特殊化学材料应用上具备丰富的知识与经验;一直以来, 巨茂秉持「顾客至上丶永续经营」丶「追求卓越丶作育英才」的经营理念,藉着与客户长期的沟通与探讨问题真因(Root cause),的宝贵经验累积下, 结合团队本身的专业技能, 进而提供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

巨茂, 同时以独创业界的经营方式, 提供客户「长期性」丶「可延续」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创造出此业界供丶需互惠的产业价值。

巨茂初期主要业务范畴, 以半导体制程相关晶圆厂/石化厂/化学厂..等的气体及化学供应系统之维修保养/系统改善为出发;经多年努力, 现阶段, 团队更专注於开发具实用创新性的设备与材料; 冀望将多年来, 在设备维修及材料应用之经验, 提升为研发更具实用性, 高附加价值的技术产品,以 “降低操作风险”丶“提高客户满意度”及“提升产品附加价值”做为巨茂团队的努力目标。

提供客户「长期性」丶「可延续」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 333 台湾桃园市龟山区大坑路一段18巷1号
  • TEL 886-3-3468588
  • FAX 886-3-346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