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UE自动生产设备

ADBLUE-CN

  •   台湾生产技术成熟且获得德国工业汽车会认证授权制造商, 品质稳定度高。
  •   生产技术,品质分析,产业技术,使用建议…等专业经验丰富, 可提供广大附加价值。
  •   设备全自动化,可降低成本,大幅减低管销费用。

  近年来,天气变得愈来愈热,世界各地都侦测到不寻常的暖和天。全球气温不断上升,科学家将这种地球逐渐变暖的现象称为全球暖化。气候变化是当今世界所面临的一个最严重的环境威胁。其影响将波及世界各地,一些岛屿国家正面临海平面上升的威胁,数百万人处於危险之中。温度升高,乾旱和洪水将影响到人民的健康和生活方式,并导致许多物种的动植物不可逆转的绝种。

  重型卡车及巴士是造成全球暖化及空气污染的重要因素。为了解决这两项问题,世界主要国家及亚洲均开始施行Euro4 / 5 丶EPA2010环保法规,这对於汽车制造商是极大的挑战。世界重型商用车界等为了确保能符合新的环保法规排放标准,皆采用SCR选择性触媒还原系统(Selective catalyst reduction),藉以降低氮氧化物及黑烟颗粒的排放,以及减低油耗两项重要特性。

  SCR系统乃利用氨气(NH3)或是尿素水(urea)与氮氧化物进行化学反应,使有毒的氮氧化物气体变成无毒的氮气(N2)和水气(H2O)。而纯NH3是具有毒性的气体,而且储存不易。因此,一般乃利用AdBlue (或称为DEF/AUS32/ 触媒还原剂 / 添蓝) 来作为车辆SCR系统的反应物,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且没有毒性容易储存与运送。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 333 台湾桃园市龟山区大坑路一段18巷1号
  • TEL 886-3-3468588
  • FAX 886-3-346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