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

CERTIFIEDPRODUCT-CN

狂贺 !!!巨茂气瓶柜通过SEMI S2, S6, S22认证

本公司在全体员工努力下,在2016年3月J-MATERIAL获得证书和安全评估报告,我们通过文件审查, 稽核, 整体功能安全评估, 电气安全相关需求审查, 最终评估及现场测试, 报告制作, 技术支援等之基本评估程序,於2016年3月J-MATERIAL自制设备通过了SEMI S2设备环境卫生安全基准认证,经由国际认证肯定J-MATERIAL设备的结构与功能安全性;SEMI S6半导体制造设备通风排气,我们采用高效益设计的排气通风设施可防止人员丶财产及环境之健康与安全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我们比你们更重视你们的安全;SEMI S22半导体制造设备电器设计安全我们於设计的过程中消除危害,纵使劳工疏忽或机械组件故障也不致於造成危险,而导致职业灾害的发生。

为了获得更多人的认同与肯定;为了得到客户的信任,我们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地。

车用氮氧化物触媒还原剂(欧洲称为 AdBlue)
Cooperation plan for AdBlue Plant setting

一般柴油引擎(如:车辆丶船舶或火力发电厂)排放的废气中会含有氮氧化物(NOx),而氮氧化物除了会破坏大气中的臭氧层造成空气污染,同时也是形成酸雨的主要物质,为了减少废气中氮氧化物的含量,通常会於该柴油引擎上设置选择性触媒还原系统(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AdBlue),该选择性触媒还原系统使用尿素水中所含的氨(NH3)与氮氧化物产生化学反应,可使有毒的氮氧化物气体变成无毒的氮气(N2)与水气(H2O);停止地球温度上升,改善生活品质与转换既有得能源。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 333 台湾桃园市龟山区大坑路一段18巷1号
  • TEL 886-3-3468588
  • FAX 886-3-3464588